企业旺旺
大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大庆电工、电气

大庆中频加热电炉

  • 公司:大庆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配套优惠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9:09:40
  • 所在地:大庆
  • 标题:大庆中频加热电炉
  • 来源: 大庆求购信息 >大庆供应信息 >大庆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woGaQkbtM1大庆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 大庆 具有代表性的大庆中频加热电炉企业(QQ:327199029),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大庆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工作原理: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采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借助感应器生成交变磁场产生出同频率的感应电流,利用感应电流在工件的分布不均匀,使工件表面强内部很弱,到心部接近于0,从而达到加热的目的。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的技术参数:
型号WH-VI-120
工作电压范围342V-430V
大输入电流165A
振荡频率15-35KHZ
效率100% 负载持续率100%
冷却水流量(主机)29L/min(0.3mpa)
冷却水流量(变压器)22 L/min(0.3mpa)
工作电源380V/50HZ
冷却水压0.1-0.3mpa
主机重量85KG±5%
变压器重量90KG±5%
主机体积650*520*1100
变压器体积500*800*580
机器颜色蓝白
水温保护点50℃


冷却塔的性能介绍:

  1、总体效果:

  冷却塔理论是一门综合性很强、实验性很高的系统学科。公司的科技人员在通过对冷却塔多年的热工测试试验的基础上,对测试数据进行全面综合处理,依据计算机运算得出的塔铃(35×20-75°)梯形波水填料容积散质系数Βxv,选择佳气水比,佳截面水负荷、截面气负荷和填料高效率的高度范围,以此确定填料体积,并以流体动力学观点综合设计塔的外形与结构,根据测试估算通风阻力,参考风机特性曲线以及测试数据优化选择、符合风量要求和达到噪声标准的风机和与之相匹配的电机,使冷效、能耗、噪声、外观达到一个优化的系统效果。

  2、结构特点:

  A、填料:LYT系列标准型、低噪声型、超低噪声型冷却塔填料由改性PVC(聚氯乙烯)平片经热压延成型加工而成,淋水填料的作用是将需要冷却的热水溅散成水滴并形成水膜,以增加水和空气的接触面积和接触时间,即增加水和空气的热交换强度。水的冷却过程,主要在淋水填料中进行,在淋水填料中水和空气发生热交换与质交换。冷却塔的冷却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淋水填料的热交换性能。性能良好的淋水填料具有较高的散热能力,该进填料的板面结构和组合方式后的塔铃(35×20-75°)梯形波淋水填料设计优点有:

  1、散热面积增长系数大。

  2、水流在板面上的分布性能好。

  3、水和空气流过板面时扰动大。

  上述优点使塔铃冷却塔获得更高的散热性能。

  B、风机性能:经对比试验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性能特点:
1、模块化设计,安装简单,操作方便,无需调试。
2、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可取代其它加热方式(如气体、焦煤、油炉、电炉、电子管高频等)等危险气体加热无明火生产,更节能高效环保。
3、设有过压、过流、过热、缺水等报警指示,并自动控制和保护;
4、公司采用MOSFET、IGBT功率器件和独特的变频技术,运行稳定,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5、具有100%的满负载设计,可连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的应用:
1.各种高强度螺栓、螺母的热镦;
2.各种齿轮、链轮、轴类的淬火;
3.各种内燃机配件、减速面配件的淬火。
4.矿山工具的焊接,如“一”字钎头、柱齿钎头、燕尾型煤钻头、铆杆钻头、各种采煤机截齿、各种掘进机截齿的焊接。
5.各种五金工具、手工工具的热处理。如钳子、扳手、旋具、锤子、斧头等。
5.各种半轴、板簧、拨叉、气门、摇臂、球头销等汽车配件的淬火。
7.各种硬质合金刀头、锯片的焊接;
8.机床行业的机床床面导轨的淬火处理。


逆流式、横流式、复合流闭式冷却塔的区别?

 冷却塔分为开式冷却塔(玻璃钢冷却塔)和密闭闭式冷却塔,开式冷却塔是常见的一种,随着市场对节能节水的需求及环保意识的增强,应运而生了一种新型的闭式冷却塔,初只有在国外有这种产品,原始的是利用较大水池面积降温,占用大量的空间,而且降温效果很低,常规的散热塔就是开放式的一个单独风机的玻璃钢冷却塔。这些常规的玻璃钢冷却塔主要应用于一些化工项目、腐蚀的项目或者原来已经基建有水槽的改造项目。近些年新型的闭式冷却塔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闭式冷却塔占地面积小,不需要水池,管式换热不结垢等优点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应用。

 不管是开式冷却塔还是闭式冷却塔,一般都分为横流和逆流两种,所谓横流,即冷却塔的进风方向与水流的方向成直角,这种冷却塔适用于民用中央空调,噪音小,结构简单,方便维护。而逆流冷却塔,即冷却塔的进风方向和水流方向正好相反,占地面积小,但冷却塔噪音稍大一点,适用于工业冷却塔,如中频炉铸造锻造、热处理行业等等。

 复合流闭式冷却塔的基本原理:工作流体在制作的盘管中流动,盘管外壁被喷淋水包围,热量通过管壁传递,与水和空气形成饱和湿热空气,由风机排除塔外,喷淋水经过PVC散热,效果良好。
河南塔铃电气,10余年致力于冷却塔的经营销售,有开放式、逆流式、横流式、复合流等多规格冷却塔供用户选择。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