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庆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大庆钢管

大庆新兴消防供水球磨铸铁管库存充足

  • 公司:大庆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08:35
  • 所在地:大庆
  • 标题:大庆新兴消防供水球磨铸铁管库存充足
  • 来源: 大庆新闻信息 >大庆家装建材 >大庆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大庆新兴消防供水球磨铸铁管库存充足信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DuNgXqiAS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球墨铸铁井盖有他独特的特点,这样可以保证使用几十年,不会过时,第二使用寿命长,他是金属材质的,负荷性能超高,耐压能力,这些优点也早就了它在实际的使用中不可代替的位置,我们在生产设计球墨铸铁井盖的时候尽量设计成圆形。

用范围划分 

1> 工厂、企业、单位和居住小区、绿色带的地下管线井盖

2> 城市公用道路交通设施的地下管线井盖?

4、按管线类型划分:雨水、污水、上水、燃气、热气、供电、通讯、有线电视、交通号线等,此类型井盖多为设置在道路工程地下管线类型。

5、按井盖权属划划分

1>产权归各管线企业所有的井盖 

2> 产权归用户所有的井盖


输水内外防腐钢管涂料是一种无毒优质饮水涂料,具有良好的防腐蚀性能。防锈性、无刺激味,固化后无毒。涂膜结构致密,防水渗透性好,附着力强,涂膜坚韧丰满。 IPN8710底漆:由聚氨酯聚乙烯、改性环氧树脂、无毒防锈颜填料,助剂等组成,常温固化形成互穿网络,涂膜结构致密,耐酸、碱、盐,防锈性能优异,附着力强。 IPN8710面漆:由环氧、橡胶树脂改性,无毒防锈颜填料,助剂等组成。耐化学品性能优异无毒,抗生物的侵蚀。 涂装方式:刷涂或高压无气喷涂 用途:IPN8710底漆用于饮水管线内壁的防腐打底涂装:IPN8710面漆用于供水管线内壁的防腐面漆。 使用范围:用于饮水舱、输水管道内壁、输油管道、煤气管道、污水管道等的防腐。
16Mn无缝钢管的用途: 用于桥梁的专用钢种为"16Mnq",汽车大梁的专用钢种为"16MnL",压力容器的专用钢种为"16MnR"。16Mn为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含碳量为0.1%-0.25%,加入主要合金元素锰、硅、钒、铌和钛等;它的含合金总量<3%。按强度分为300、350、400和450MPa等4个级别。主要有Q295、Q345、Q390、Q420、Q460。"Q"是屈服的"屈"字的汉语拼音大写字头,其后数字为该牌号小屈服点(σs)值,其后的符号是按照该钢杂质元素(硫、磷)含量由高到低并伴随碳、锰元素的变化而分为A、B、C、D四等。其中A、B级钢通常称16Mn。
铸铁井盖造型美观,承重好,井盖表面纹理细腻逼真,防滑性好。易安装,防盗,有专门的工具好开启,方便检修.三 使用年限长,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远远超过一般的标准四 无噪音,不移位,做工精位。工差配合好,制造精度极高,防偷盗、防锈死、防撬钻、防跳起、防锯断、防开裂、防噪响。五 也是我公司铸铁井盖大的特点,防盗性,小偷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偷不走,也可以叫气死贼井盖。在防盗上,一是井盖与井圈之间安装了新的暗铰链,及暗销,巧妙的将井盖和井圈融为一体,使偷盗者无从下手,因为他不可能把整个井圈都撬起。新型球墨铸铁防盗井盖因为在框盖结合面上垫聚氯化醚垫加高了框与盖的配合深度,采取六点接触使盖框配合严密并配合应用铰链。紧固螺闩和防盗锁具,根底上了响声,减少了振动,根底上根绝了旧式灰铸铁井盖广泛存在着被汽车冲击时,发生响动的噪音问题和被汽车冲击带走的景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