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庆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大庆电工电气

CLY2-60防雷器大庆

  • 公司:大庆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19 16:56:29
  • 所在地:大庆
  • 标题:CLY2-60防雷器大庆
  • 来源: 大庆招商新闻 >大庆招商信息 >大庆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XriBTLeVo2本页CLY2-60防雷器大庆产品新闻是由大庆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CLY2-60防雷器大庆,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大庆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大庆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当屋面装有金属旗杆或金属柱时,均应与避雷带或避雷网连接起来。避雷网是接近全保护的一种防雷笼网是笼罩着整个防雷笼网是笼罩着整个物的金属笼,它是利用建筑结构配筋所形成的笼作接闪器,对于雷电它能起到均压和屏蔽作用。

  接闪时,笼网上出现高电位,笼内空间的电场强度为零,笼上各处电位相等,形成一个等电位体,使笼内人身和设备都被保护。对于预制大板和现浇大板结构的建筑,网格较小,是理想的笼网,而框架结构建筑,则属于大格笼网,虽不如预制大板和现浇大板笼网严密,但一般民用建筑的柱间距离都在7.5m以内,所以也是安全的。

  利用建筑物结构配筋形成的笼网来保护建筑,既经济又不损坏建筑物的美观。(6)在易受浪涌冲击的电路中应选用碳膜电阻,不要使用耐冲能力较差的金属膜电阻.接地体不应该在回填垃圾、灰渣等地带埋设,还应远离由于高温影响使土壤电阻率升高的地方。

  接地体埋设后,应将回填土分层夯实。2.保护元件应具备的特性它是由相互离开的一对冷阴板封装在充有一定的惰性气体(Ar)的玻璃管或陶瓷管内组成的。为了提高放电管的触发概率,在放电管内还有助触发剂。这种充气放电管有二极型的,也有三极型的,为满足接地电阻的要求,垂直埋设的接地体常不只1根,用水平埋设的扁钢将它们连接起来,所采用扁钢的截面不小于100mm2,扁钢厚度不小于4mm

  其中在TN系统中又分为:TN-CTN-STN-C-S等三种保护接地方式。防止反击的措施有两种。一种是将建筑物的金属物体(含钢筋)与防雷装置的接闪器、引下线分隔开,并且保持一定的距离。另一种是,当防雷装置不易与建筑物内的钢筋、金属管道分隔开时,则将建筑物内的金属管道系统,在其主干管道外与靠近的防雷装置相连接,有条件时,宜将建筑物每层的钢筋与所有的防雷引下线连接。


为了使对不易遭受雷击的部位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避雷带一般高出屋面0.2m,而两根平行的避雷带之间的距离要控制在10m以内。避雷带一般用8mm镀锌圆钢或截面不小于50mm2的扁钢做成,每隔1m用支架固定在墙上或现浇的混凝土支座上,如图6-7-3所示。

  (1)设备电路的接地良好.雷电直击地面(物体)/或空中雷云间放电时产生强烈的冲击电磁场,在设备和传输线上感生雷电过电压,从而损坏设备或传输线路.从所掌握的资料表明,除少数属雷电直击或空间感应外,绝大部分是因为雷电行波从室外的传输线引人而损坏设备的.这些室外传输线包括传输息的金属引入()线路和用。

  放电管主要的电气指标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冲击击穿电压、耐工频电流能力和耐冲击电流能力等.标称直流击穿电压是在放电管击间施加缓慢上升的指示放电管发生了击穿时刻的直流电压(如图1所示中的VA).它反映了放电管可以使用的场合,而不导致电路工作不正常.放电管未击穿前相当于开路状态.冲击击穿电压则指放电管在冲。

  室外引来的各种金属管道及电缆外皮,都要在进入建筑物的进口处,就近连接到接地装置上。20、在室内,不要靠近暖气管片和自来水管;不要继续收看、收听电视机或收音机(特别是装有室外天线的),要切断电源,并要把室外天线与电视机脱离而与地线连接。

  (5)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这是一种电阻值随温度增加而增加的非线性元件,主要起限流作用.当受外来的过电流(非雷击)影响时,规定的短时间内电阻值急剧增加,从而限制回路上的过电流(如工频)在允许的范围内,保证了设备的安全.但他对雷电的反应很迟钝,不起防雷电(过电流)作用,只是很多保护电路上都有使用,便在。


“易敌雷”要等到这个电场强度到达时再动作,能行吗。《设计原理》缺乏起码的大气放电知识。42关于抡先时间的试验《设计原理》定义的“启动抡先时间DT”为:DT=TSR-TESETSRTESE分别为普通避雷针和“易敌雷”防雷器的“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的平均时间”。

  在这里,《设计原理》所要说的是“易敌雷”防雷器比普通避雷针的“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的平均时间”短,这个短的时间差就是所谓的“抡先时间”。这里《设计原理》所用的术语多么别扭,不仅一般的用户看不懂,就是专业人员也感到纳闷和新奇。

  直到阅读了它的全部试验资料才知,其实,所谓“上行先导电荷连续传播时间”,用专业术语说,就是冲击放电的击穿时间(timetobreakdown)。避雷针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吗。避雷针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基本上每家每户楼顶上都会有一根避雷针,可是避雷针如何避雷。

  我们都知道雷雨天气的闪电具有非常大的破坏性,当闪电通过不良导体时会产生巨大的电流,释放出极大的热量,避雷针是十八世纪富兰克林设计的,可以用来消除一些电荷保护建筑物,同时还保证产生的巨大电流可以通过避雷针的导电通道良好地排入大地。

  雷电是一种大气的剧烈放电现象,在雷雨天气时,天上的积雨云层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中,云层的下部会积累大量的负电荷,而大地是带正电荷的,这样建立的电场会将云中的电子推向大地,强烈的作用会时中间的空气发生电离,当电压积累到一定强度,就会放出闪电,形状常见的有支装,条状,还有少数球状闪电。


当雷云放电接近地面时,它使地面电场发生畸变,在避雷针的顶端,形成局部电场强度集中的空间,以影响雷电先导放电的发展方向,摄像机引导雷电向避雷针放电,再通过接地引下线和接地装置将雷电流引入大地,从而使被保护物体免遭雷击侵害。

  视频二合一防雷器提及防雷装置,人们自然想到的就是避雷针。视频二合一防雷器外部防雷装置即通常所说的直击雷防护技术,以避雷针、避雷带、避雷网、避雷线为主,其中避雷针是常见的直击雷防护装置。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避雷针的构成,避雷针主要由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装置三部分组成,三者之间应连接良好,并且接地电阻符合要求,才能达到防雷的作用。

  尽管避雷针被冠以“避雷”二字,但仅仅是指其能使被保护物体避免雷击的意思,而其本身恰恰相反,是引雷“上身”,经年置身于雷暴的侵袭之中,其性能自然也备受考验;再加上常年经受风吹、日晒、雨淋、霜冻等严寒酷暑的考验以及锈蚀腐烂,往往导致其发生折断、腐化、严重锈蚀、接触不良甚至三部分之间连接中断的情况发生,这。

  视频二合一防雷器其次,建筑物在维修、改造、装饰等过程中,有些单位及施工人员不注意保护其避雷带(网),造成人为损坏,有的在施工中不慎将接地装置挖断致使引下线断裂等,都会带来防雷安全隐患。再次,有些单位防雷安全意识淡薄,对防雷装置的性能不了解,在防雷装置上乱拉、乱接其他电气线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