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庆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大庆钢管

大庆道路交通隔离护栏多规格可选择

  • 公司:大庆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贾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6:49:37
  • 所在地:大庆
  • 标题:大庆道路交通隔离护栏多规格可选择
  • 来源: 大庆招商新闻 >大庆冶金矿产 >大庆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钢管供应信息大庆道路交通隔离护栏多规格可选择,XPiasKCUMf8联系人:贾经理,地址:开发区工业园,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类型

    防撞护栏

  • 适用范围

    公路,铁路,市政,建筑等

  • 长度

    可定制

  • 加工定制

  • 是否出口







输送石油天然气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的外层钢管,是按GB/T9711-1997“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进行生产的。焊接钢管或无缝钢管的抗拉强度都不小于335MPa,伸长率不小于15%,输送天然气和石油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的外层钢管伸长率达到25%,钢管都经过0MPa以上的水压试验,并通过标准规定的弯曲试验或压扁试验。按GB9711生产的输气、输油钢管,还要进行断裂韧性试验、金相检验、拉伸试验和较高强度的耐压试验。在外层钢管内复合不锈钢管后使总壁厚增加,强度增加,不仅可用于民用输水、输气,并可用于输送工业用流体。当外层钢管采用焊接钢管时,由于外层钢管和不锈钢管的焊缝不在同一位置,了复合钢管的强度可靠性。可以焊接1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之间可以采用焊接。焊接工艺可参照GB/T13148-1991“不锈钢复合钢板焊接技术条件”。也可参照JB/T4790-2000“钢制压力容器焊接规程”。“不锈钢复合钢焊接规程”。坡口形式可采用GB/T13148 。
城市桥梁防撞护栏采用不锈钢外皮与低碳钢内衬管复合而成的,可以采用电镀、热度、喷塑、浸塑等方式进行防腐处理。城市桥梁防撞护栏作为高速公路城市桥梁防撞护栏产品,具有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等特点。城市桥梁防撞护栏采用连接附件与热镀管支柱固定,比较经济实惠,而且外形美观,风阻少,经过镀锌涂塑双涂层能够延长使用寿命,费用。
  采用镀锌钢管制作的多采用静电喷涂等工艺进行表面处理,产品塑层可抗紫外线,具有不爆皮、不开裂的特性,颜色鲜艳亮丽,表面光滑等特点,受到市场的极度欢迎。立柱的表面防腐处理采用镀锌喷塑,颜色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定做。
  产品特点:本产品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
  是纯不锈钢管的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城市桥梁防撞护栏施工时注意问题护栏施工时应准确掌握各种设施的资料,特别是埋设于路基中各种管道的准确位置,城市桥梁防撞护栏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对地下设施造成任何破坏。
我公司生产外不锈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喷塑不锈钢复合管、镀锌不锈钢复合管,防腐不锈钢复合管及大型金属构件防腐系列新型材料,从事外复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生产及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施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测,使企业产品通过不锈钢复合管标准(GB/T18704-2002)。
  (如装卸货平台边沿的防护栏起到防止叉车意外跌落的危险)。桥梁钢防撞护栏结构一般分为主杆和立柱,主杆也经常被称为主管(比如,楼梯护栏扶手部位即是我们所说的主管)。产品特点:安装简便:桥梁钢防撞护栏采用插接式安装,简便快捷,固定牢靠。
  外观美观:桥梁钢防撞护栏具有白、蓝、红、绿等多种颜色,色彩、装饰性强,可与其他材料护栏组合使用。护栏特点:桥梁钢防撞护栏不退色、不发黄、不脱皮、不开裂、不起泡、不虫蛀,不需要日常,不污染环境,是景观护栏的选择。
  抗老化:在-50℃至70℃下使用不褪色、耐腐蚀、高强度、不生锈、美观典雅,确保10年不褪色,抗老化测试可达30年。本产品采用镀锌涂塑护栏立柱,是由Q195-Q235钢板去除钢板表面的氧化铁,经酸洗后镀锌,镀锌完成后经表面清理,静电喷塑(涂塑),高温烤制而成,具有镀层、塑层均匀,附着力强,表面光洁,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钢管等无缝钢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圆形,方形,矩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热连轧无缝钢管内结疤缺陷是存在于钢管内表面,类似于黄豆粒大小的凹坑,结疤内大部分有呈灰褐色或灰黑色的异物。
控制措施:喷吹工艺参数。喷吹压力应与毛管直径、长度相配合,既保证吹扫有力,燃烧充分,又不能有未完全燃烧的除氧化物剂被气流从毛管内吹走;喷嘴高度应根据毛管直径进行调节,以保证对中良好,长时间停机要拆下喷嘴进行清洗。
吹扫时间应根据毛管直接、长度进行调节,以毛管内没有悬浮的金属氧化物再被吹出为标准。
芯棒润滑。芯棒润滑效果不好或芯棒润滑剂温度过低,会产生内结疤。为了提高芯棒温度,可采取只一次冷却水冷却的办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