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大庆管材

黑龙江大庆肇州别墅成品檐槽性价比高

  • 公司:大庆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20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4:28
  • 所在地:大庆
  • 标题:黑龙江大庆肇州别墅成品檐槽性价比高
  • 来源: 大庆求购信息 >大庆家装建材 >大庆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gNVDLtajP4本黑龙江大庆肇州别墅成品檐槽性价比高由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经理,地址:临安高虹工业园区.查找更多的黑龙江大庆肇州别墅成品檐槽性价比高请到企业旺旺管材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安徽

  • 地址

    杭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 可定制

  • 颜色

    多样







二、下水器

开发研究出方型下水器,从而限度增大落水量口与其下水管一样大;

市场上:采用圆型下水器,可以想象其下水管的上部如人工加了一个瓶口,限制了下水管量的下水量;

分析结果:方管下水器,制作工艺复杂,而圆型则简单许多;

三、保护薄膜

在产品外层有一保护薄膜,在施工中剥离,从而保证在运输途中对产品外层的漆的保护,在施工后剥离后光亮整洁;

市场上:没有这样的保护膜;

四、下水管内有保护漆

采用上色后的彩铝卷直接成型,这样就保证其下水管在三米长的管子内有保护聚脂漆,从而来保护其使用寿命;

市场:采用所谓无缝管,它无法在铝的管子内进行喷漆,用5%的盐酸溶液进行腐蚀测试,会明显说明这一点;

五、施工工具

俗语说的好:三分产品七分工具,说明安装时的工具重要性


可成TM-成品檐沟技术参数、细部处理方法

一、 材质:彩铝(铝锰合金 各楼栋落水外观色彩参见材料样板

二、 二、 根据降雨量达到4060毫米/小时,为大到暴雨.立管垂直排水量0.1立方/秒,综合K七英寸天沟配60X80矩型方管立管, 10米内平行有效排量及专弯角度数量,,每一根排量不超过130平方米屋面,天沟大于4个弯点处不超过70平方, 本项目一根立管,汇水面积为120平方,汇水面积58平方.故选用K7天沟配60X80矩型方管能满足使用功能

、建议立管使用1mm壁厚无缝管,能有效防止管壁渗水,水管碰扁等现向发生。 1mm壁厚以下管材在施工及以后业主生活中及易碰扁,损坏后更换麻烦,且二次更换的颜色很难能配的一样)。

四、项目楼层一般在3-4层高度,空中废弃物及树叶很难飘入到天沟内堵塞下水口。因此建议放弃档叶网的使用。

准许色彩:同次供货色差不能大于E=1.0;不同次供货色差不能大于△E=2.0。涂层厚度30um 2、着色工艺:采用国际先进六步静电喷涂,脱脂-铬化-防腐底漆-面漆-罩光漆-固化,双面防腐漆,10年保质。 3、装饰面表面质量:不准许有气泡、划伤、漏涂、色差,印痕等缺陷, 不准许在自然光条件下距表面1.5m处目测不明显的轻缺陷。 4、平整度:檐沟侧面平整度不大于(3mm/m)。落水管垂直不大于(2mm/m)。


金属落水系统的优势:

金属落水系统金属质感为建筑带来强烈的表现力。
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
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
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
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
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

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

可成建材的金属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系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 需求。可成金属落水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 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 主要有彩铝、PVC塑料,铜等多种材质,充分满足开 发商特殊的建筑需求;两大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K型双曲线造形体现欧美现代风格,时尚典雅;半圆型体现西班牙风格,自然古朴新型落水系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 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找价格公道,品质的落水系统


成品天沟安装注意事项:

1、在雨水槽安装位置打水平,从起始端开始到未端用墨汁弹线。

2、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槽,将雨水槽平稳的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并在雨水槽下水平装雨水斗的位置,用 切割机切一个与雨水斗下水口一样大小的口子。

3、将雨水斗缓慢插入雨水槽至下水位置。

4、在雨水槽上安装吊接器;按顺序插入并掌握好间距,两只相邻吊接器之间的距离为40~45CM

5、用电钻(6号钻头)在弹线位置按40~45CM的间距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6、将雨水槽放置在已弹线位置,调整好“吊接器”间距,然后用∮4X40的不锈钢镙丝将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

7、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卡接器”连接“阳角”、“阴角”,雨水槽与雨水槽连接部分也需用“卡接器”连接。

8、雨水槽安装的过程中,为防止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玻璃胶和PVC胶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